【徵才】2024 怡和餐飲集團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

【怡和餐飲集團】 2024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招募開跑!

 

怡和餐飲集團的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是一個為優秀人才量身定做的訓練計劃,在為期兩年的培訓中,儲備幹部將分別在門市、總公司及海外輪調訓練,快速成爲具專業領導力的人才;儲備幹部若能夠在培訓計劃中通過考核且順利畢業,將有機會晉升為管理階層,在知名餐飲品牌中發揮影響力!

想成為知名速食品牌肯德基、必勝客的舵手,一同成為餐飲品牌創新與發展的重要驅動力嗎?

趕快投遞履歷,探索超越想像的餐飲業吧!

 

2024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五大亮點

  • 跨國輪調培養國際視野
  • 頂尖領袖擔任你的專業導師
  • 大型專案的實戰領導機會
  • 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 在兩年的紮實培訓,通過考核且順利畢業後,即有機會晉升為管理階層!

 

【怡和餐飲集團 2024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

立即申請:(履歷收件至3/31)

KFC Marketing 企劃部(肯德基):

https://www.104.com.tw/job/71xrz?jobsource=company_job

KFC Operations 市場營運部(肯德基):

https://www.104.com.tw/job/85r2t?jobsource=company_job

People and Culture 人才及文化部:

https://www.104.com.tw/job/7s8se?jobsource=company_job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應統籌部:

https://www.104.com.tw/job/7s8st?jobsource=company_job

Digital and Technology Services 數位與科技服務部:

https://www.104.com.tw/job/85r2r?jobsource=company_job


刊登時間:2024-01-22 12:28:15

附件:【怡和餐飲集團】 2024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招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