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系友,您好:

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為全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企管系,學制涵蓋博士班、碩士在職專班、現役軍人營區碩士在職專班、碩士班、學士班、進修學士班,領域涵蓋財務、行銷與國際企業、策略組織與人資、資訊管理與作業管理,為培育架構最完善的企管教育系統,累積超過70年的深厚學養底蘊,也為產官學各界培養諸多優秀人才投入服務,共創社會價值。

爰系務龐大,學生發展多元廣闊,您的錦上添花,將促使本系投入教育的過程挹注更多豐富資源!因為有您的支持,一杯咖啡的錢也能嘉惠學子,使系務發展能日漸茁壯、蒸蒸日上。

若您有意捐款支持,可透過下列任一方式捐款:

(個人或營利事業捐款給公立學校,得視為對政府之捐贈,於當年度列舉扣除額,可全數扣抵。)

線上捐款

https://donate.ntpu.edu.tw/web/donate/donate.jsp

  • 捐贈類別請選「指定用途」;
  • 指定捐贈用途請選「其他」並輸入指定用途為:「企業管理學系招生推廣暨系務發展相關活動」

下載認捐書

https://new.ntpu.edu.tw/alumni/documents

 歡迎下載認捐書並填寫捐款用途,傳真至(02)86715912。

 [匯款資訊]

 匯入銀行:土地銀行 三峽分行

 戶  名:國立臺北大學 校務基金401專戶

 匯款帳號:112056-000022


 若您有任何捐款上的問題,請與本系蔡淑芬助教聯絡。

  • 連絡電話:(02)86741111分機66559

  • Email:shufen@mail.ntpu.edu.tw

            
近年企管系大型捐款專案概況
            
邱銘乾學長

陳藏固學長

趙冠宇學長


系友捐款將專用於企管系獎學金、招生、系務發展相關用途,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