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允文允武 強化軍官本質管理學能,112「經營管理策略軍職專班學位考試說明會」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於112年09月26日假企管系冠宇人文講堂辦理「112學年度經營管理策略軍職專班暨國防大學陸軍指揮參謀學院聯合作戰研究班研究生畢業離校說明會」,為即將畢業的第二屆經營管理策略軍職專班學官進行學位考試暨口試離校說明。

商學院陳宥杉院長及企管系林美珍主任於會中期許學生將所學企管商學知識內化為自我涵養,允文允武,強化本職學能,並祝福學員順利完成論文學位考試,取得碩士學位。國防大學陸軍指揮參謀學院院長林志穎少將更特別出席肯定兩校對於聯戰班學官栽培,共同培養具精進分析能力與解決問題之人才,嘉勉在座學官提升國軍幹部之管理職能及達成,強化國防與業界合作橋梁,為未來返回部隊貢獻所學。

陳院長及林主任代表臺北大學及陸軍指揮參謀學院林少將代表國防大學相互致贈紀念禮品並進行合影。會後參觀商學院及企管系嶄新的教學環境及提供師生交流研究空間,並走訪坐落在商學院四樓的臺北大學研究基地,深度瞭解本校致力於跨領域研究,拓展學員學習廣度與跨領域視野,增進師生可運用資源的用心。





刊登時間:2023-09-27 21: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