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2023年 親子天下 職場體驗計畫實習生募集

為培育未來人才,親子天下近期展開為期6個月的職場體驗實習計畫。

親子天下將為實習生安排1對1的職場專屬企業導師指導,共同討論實習任務與職務未來發展。除了平時的實習任務,也將為實習生安排「職涯諮詢與探索」課程,確保實習期間獲得全方位的學習。期待幫助同學們發揮熱情與所長,在未來能更順利的與職場接軌,實習期滿可獲得實習證書外,還能優先獲得正式職務的面試機會。

 

本次募集之實習職務非常多元、多樣化,即日起至5月15日,歡迎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的大三(含)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生,將履歷投遞至2023親子天下實習招募網報名徵選。

 

想更了解實習相關計畫內容,歡迎參考 2023親子天下實習招募網:

https://site.parenting.com.tw/home/joinus_recruitment-760


刊登時間:2023-04-25 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