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抗疫 企管系捐贈恩主公醫院防疫物資】

身為三峽在地的大學,對大學的社會責任絕對義不容辭!近日北大企管就發揮了「德不孤 必有鄰」的精神,捐贈相關防疫物資予鄰近的恩主公醫院,表達對第一線醫療人員的支持,為防疫貢獻一份心力。
由於三峽地區醫療資源相對較少,在地醫療事務,主要由恩主公醫院主責,守護在地居民、學校師生的健康。前些日子恩主公醫院發生院內感染,經過控制已獲緩解,也更加盡力的繼續投入抗疫,然而為了因應這一波疫情,醫院已消耗大量物資,無奈市場需求量甚巨,大大增加了採買難度,院方盤點院內庫存後,表示已有匱乏問題,急待熱心援助。
此次由恩主公醫院的蔡卓城副院長、與同為本校校友的經營發展室游小美主任代表受贈,學校方面由主任秘書黃啟瑞教授、即將接任商學院院長的陳宥杉教授、準備接任系主任的林美珍教授、北大企管系友會副理事長古永嘉教授、豪紳纖維董事長陳明聰理事、尚立公司董事長簡剛民理事。另有系友會秘書處團隊,包括鄭宗宜秘書長、楊明豐副秘書長、彭俊雄副秘書長等人,更有許多參與愛心捐贈的學長姊在背後默默付出關心。
讓我們發揮企管人精神,持續關心社會、齊心抗疫!


刊登時間:2021-07-15 16: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