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恭禧本系首屆經營管理策略現役軍人營區碩士在職專班(指參班)畢業囉!

恭禧本系首屆經營管理策略現役軍人營區碩士在職專班(指參班)畢業囉!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與國防部國防大學合作辦理經營策略管理碩士在職專班,3月3日上午10 時於本校三峽校區舉行撥穗儀式暨畢業團拍,李承嘉校長與首屆畢業生合照留影,吳泰熙、陳達新副校長於撥穗儀式中勉勵畢業生就讀期間的孜孜不倦,期許同學於畢業後能將自己在校所學,結合學術理論納入國防實務工作,商學院陳宥杉院長與本系林美珍主任更叮嚀同學要保持初心,持續精進自我,不斷學習與時俱進。


企業管理學系經營策略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成立於110 年,為國防大學指揮參謀學院的學員提供副讀碩士學位的機會,在學期間不僅要接受國防教育的課程,課程之餘仍要完成企業管理學系的課業,學習過程的辛苦不言而知,不過就如畢業生代表陳懿新少校感言所說「雙重的課業壓力雖然辛苦,但成果很值得!」


企業管理學系近年不僅開辦了這樣的學程,更在國防本部開辦了營區在職專班,致力與國防部提供職業軍人的人才培育工作,藉由開辦不同學程的在職班隊,提供職軍更多選擇,並透由多元的入學管道,培育軍中的人才,以提升部隊人才的競爭力與部隊管理實務工作的順遂。


刊登時間:2023-03-04 21: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