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實習生招募計畫

豪紳纖維科技(Asiatic Fiber Corporation, AFC)初創於西元1973年,由研發特殊纖維與高性能纖維產品出發,主要產品為技術型產業用紡織品,包含無塵、無菌、靜電防制、工業防護與醫療保健等應用。我們是亞洲無塵與導電產品的先驅領導者,已取得國內外32種專利,產品行銷全球62國。

 

我們的每項產品設計,都是以「BETTER CARE, BETTER LIFE」為出發點。我們相信,每一種工作環境與生活型態都值得持續變得更好。因此,我們只做一件事,就是機能智慧® 纖維的應用,而且我們努力做的比任何人都要好。我們致力以創新纖維,啟發更多元的應用,引領全世界看見紡織業的無限可能。

公司網址 https://www.asiatic.com.tw/

《實習職缺》:

  • 行銷業務助理工作內容(3名):

-客情經營(電話維繫)及協處客戶問題
-協助處理訂單/出貨等相關作業
-與內部相關單位之作業溝通
-部門相關資料/文件之彙整/統計/歸檔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 管理部助理工作內容(2名):

-ISO文件及文書資料處理工作
-協助處理各項行政庶務工作 (檔案維護及更新管理、收發公文/處理會簽文件、電話接聽、訪客接待等)
-協助主管處理專案性質任務

《實習對象》:碩士班在校生

《需求條件或專長》:精通英文尤佳 (聽說佳,讀寫精通)

《實習期間》:2023年7月~9月

《實習地點》:依實習單位安排

台北總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66號11樓

桃園辦公室: 桃園市蘆竹區海湖東路198號

《實習薪資》:時薪 176元

《申請方式》:請於 2023/4/30前以email投遞履歷joanne.hsu@asiatic.com.tw

《聯繫窗口》: 許小姐 (03)354-7338#2138


刊登時間:2023-01-31 16: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