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訪問學者莊絲方老師至本系進行教師學術交流分享會

(照片左至右:企管系林俊佑老師、國際合作李佩芳執行長、商學院陳宥杉院長、莊絲方老師、企管系林美珍主任)

本系很榮幸於7月20日邀請到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莊絲方副教授與我們進行一場教師學術交流分享會,並與商學院陳宥杉院長、國際合作李佩芳執行長與企管系林美珍主任洽談印第安納州立大學與本校商學院未來學術合作之可能性,目標朝教師學術交流互訪、雙邊學生異地交換及簽署雙聯學位等方向作進一步深入的討論。

 

莊老師來校訪問期間,與本系林俊佑老師共同英文合授組織理論與行為課程,藉由雙師協同教學與跨域課程設計,學生除了能了解美國大學授課的方式和風格外,更能增加國內外文化差異、文化衝突的應變能力,啟發學生建立更成熟的職場心態與能耐,以作出更完善的決策與判斷,期待未來與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雙邊合作可能產生的碰撞及新的想法。


刊登時間:2022-07-21 08: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