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大企管學術研討會】研討會線上發表注意事項

2022國立臺北大學企管系學術研討會將於5月13日本週五舉行,提醒事項說明如下,請您多加留意與配合。

1.本次研討會採線上發表方式舉辦,線上軟體使用Microsoft Teams,我們會發送頻道連結到發表人的信箱,請您選擇您的場次加入。各場次會議連結將於明日寄送至發表人信箱。

2.本會將於5月12日本週四下午14:00至15:00舉辦各發表場次之線上發表預演,歡迎發表者登入Teams,測試線上會議之影音品質與熟悉操作方式。建議使用有線網路、桌上型電腦 (外接攝影機、麥克風與耳機)、Teams桌面版,以獲得較佳的線上會議品質。

3.若您以Teams的帳號加入,請您將姓名更改為您的本名。若您以來賓的方式加入,請您將名稱輸入您的「場次-本名」。

4.口頭發表流程

(1) 每場次安排一位主持人負責介紹所有發表者並協調討論的進行。

(2) 發表者須於該場次開始前30分鐘可進入會議室,並於該場次開始前20分鐘將簡報檔上傳於發表場次的「檔案區」,檔名設定為「場次-順序-發表人姓名」,請務必於該場次開始前20分鐘進入會議室以完成報到。

(3) 發表者請於自己的電腦預先開啟簡報檔以及相關檔案,輪到發表時再分享桌面。報告前請先說明自己的論文編號、姓名、題目,再開始報告。

(4) 每位發表者有10分鐘報告時間及3分鐘QA。

(5) 完成PPT檔上傳與口頭發表後,將於下週寄送發表證明與收據。

(6) 大會工作人員將錄影每場次的發表過程,其他與會者請勿錄影。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信詢問。


刊登時間:2022-05-10 21: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