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學士班】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公告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
‧日期:2022-03-07  ‧聯絡人: 進修教育組  ‧聯絡電話:18261或18262 來源:進修學士班
 
本校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如附件檔案,請下載參考。


【甄試入學】甄試入學網路報名時間:
111年4月25日上午10時至5月23日下午1時止。


【甄試入學】繳費期限:
111年5月24日下午4時繳費截止。


【甄試入學】郵寄審查資料期限:

報名表及書面審查資料請於111年5月23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至報考甄試入學之學系;

特種身分考生(具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國軍官兵或軍訓教官)證明文件請於111年5月23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至本校進修教育組。



注意事項:
1.請依據簡章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概不受理。

報名手續應包含以下三步驟,缺一不可

(1)網路報名系統填寫資料

(2)郵寄報名應繳文件,包含報名表、檢核表及審查資料

(3)繳交報名費用



2.報考系統申請之帳號、密碼請考生務必妥善保管,俾利日後查詢繳款紀錄、報名結果、列印准考證明及成績查詢使用。


3.本校係採先行受理報名考試,俟錄取報到時再行審核報考資格,如於報到時發現不符報考資格時,得逕行取消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4.本甄試採書面審查及面試方式辦理,須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查之考生才具有面試資格,且面試不另收費,考生報名時請審慎考慮,報名及繳費完成後,不得以未進入第二階段面試要求退費。


5.外籍生、僑生及香港澳門居民不得申請報考就讀我國大專校院所辦理回流教育之進修學士班及其他僅於夜間、例假日授課之班別。(請參閱簡章報考資格第4頁以下)。如為尚未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之準國民,可持團聚、依親居留、長期居留或定居居留證證報考,並檢具居留證影本及切結書,此類考生如錄取就讀期居留身份消失,須自行負責申辦自身之居留簽證,學校概不負責辦理學生就學事由之簽證。


【申請入學】線上報名分發
★自111學年度起取消現場撕榜分發作業,請考生特別注意★
【申請入學】申請入學網路報名時間:
111年7月14日上午9時起,至7月28日下午3時開放網路報名

【申請入學】申請入學繳交分發作業費期限:
111年7月14日上午9時起,至7月28日下午4時開放繳交分發作業費

【申請入學】申請入學公告正備取生名單時間:

111年8月18日下午2時,公告正備取生分發結果
【申請入學】申請入學正取生報到時間:

111年8月22日上午9時至8月24下午3時辦理正取生報到作業

 
  ‧附件檔: 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


刊登時間:2022-03-07 14: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