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班】111學年度碩士班「經營管理組」招生考試面試公告

【面試公告】111學年度碩士班「經營管理組」招生考試面試公告 

1.面試名單詳如附件。

2.面試日期為111年3月11日(星期五)、111年3月12日(星期六)。

3.報到地點: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 號7樓719教室。

4.請務必攜帶具有照片之身份証件與准考證。

5.面試名單及時程公告後,如需申請異動面試報到時間(僅限於面試排程內時段異動),請於3/9前以書面或電子郵件方式申請。如無法前來面試,請提前告知。

6.請務必配合本校相關防疫措施

7.不開放親友陪考。如仍須陪考,陪考親友不得進入教學大樓,須在校園其他戶外空間等待。


若有任何招生疑問,煩請於上班時間致電(02)8674-1111 分機66557或Email:yichchu@mail.ntpu.edu.tw


刊登時間:2022-03-04 18:22:46

附件: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111學年度碩士班經營管理組面試公告